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最新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一座享誉世界的文化名城,一个独特个性和丰富魅力的国家旅游城市。地处黄河南岸,景色秀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在历史的长河中,这里曾经铸就过一次又一次的传奇。如今在这片孕育了厚重文明的土地上,一座拥有现代教育理念的学校正在书写职业教育新的辉煌,它就是座落在开封祥符区的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历经六十余年积淀与酝酿,成熟而又年轻的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正蓄势待发。
       学校占地100多亩,综合实训楼、教学楼、科技楼、学生公寓楼,一座座现代建筑风格别致;电子电工、数控车床等30多个实验室设备先进;计算机教学中心,舞蹈房,练功房,钢琴房设施一流。规范舒适的宿舍,洁净卫生的食堂,安全的监控系统、标准大气的操场,让每位同学处处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学校的优越。
       学校现有职工一百八十多人,其中高级职称50多人,任课教师都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60多名专业教师属双师型。有三个年级,在校生近四千人,学校每年都吸引着70多个县市的少年才俊慕名而来,在这里放飞梦想,走向美好的明天。
       近几年来学校在以马家军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辛勤耕耘下,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国家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全国职业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殊荣!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教育时报,河南日报,青年导报,职教论坛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学校办学成果。生源年年爆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与日俱增,学校已经步入一个健康、良性、持续发展的轨道。
       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就业为导向,不断调整完善专业结构。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增设新兴专业,突出优势专业,强化特色专业,着力打造热门专业和重点专业。电子商务、银行事务管理、幼儿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客户信息服务、室内装潢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等专业是抢手的热门专业。数控专业是教育部重点建设专业。电子专业和计算机专业是省级重点专业。机电专业是百升集人才定点培养专业。
       学校坚持“学历+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办好中等教育的同时,设立了开封电子科技学校高等教育函授站,并与河南大学、湖北师范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设立了对口升学班,升学班有费用低、教材难度低、录取分数低、竞争对手少等优势。杨宇航、李雅芳、蒋瑞涛、徐革梅等多名学生已顺利考入理想大学!
        菁菁校园,每一朵鲜花都绽开了希望,每一片绿叶都摇曳出生机,这里是展示青春才华的舞台,是唱响美好未来的驿站,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辩论赛、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式多样的技能竞赛,社会实践活动,使一批批技能精湛,知识广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学校网站、广播站为同学们奉献着精神食粮;国旗班、书画协会等十多个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挥洒青春,练就才干的平台。同学们在良好的校风的熏陶中走向优秀,走向高尚,走向成功。
       “入学就意味着就业”是学校作出的郑重承诺,学校与富士康集团、海尔集团、美的集团、华硕公司、格力空调、郑州宇通、开封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等260多家规模大,环境好,工资高的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人才供求协议,在全国多个地方形成了稳定的就业基地,在就业基地学校分别设立了郑州、上海、北京、广州、苏州、深圳、昆山等九个办事处和相应的负责人。学校做到了包吃包住,月平均工资低于5000元的不安置。目前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连续20年达100%,优秀率和稳定率均达95%以上。
        潮平两岸阔,风正千帆悬。近年来,两万多名学子聚集在这里,又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许多领域,闪动着电子科技学校学生的身影。肖德恩,数控专业毕业生,信阳市明港镇人,现任浙江省超洋机械厂高级工程师。王效岩,幼教专业毕业生,开封县城关镇范庄人,现任郑东新区满天星珠心算幼儿园教师。潘秋,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尉氏县大营乡岗陆村人,独资创办汕头市申达电子有限公司任总经理。鉴予东,机电专业毕业生,商丘永城市薛湖镇代河村人,现任淮安富士康人事部主管。吴长林,电子专业毕业生,创办深圳市新世纪拓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崔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现任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高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辉煌的成绩源于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栽培,正如我校毕业生所说,是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教给了他们知识并教会他们如何做人,是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成就了他们的事业。
       学校以鲜明的特色,辉煌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好评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群众亲切地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是致富创业的金钥匙,奔向小康的好帮手。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卢昕、吴启迪、王湛,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政协副主席范钦臣、副厅长肖新生,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区书记王秋杰等多位领导莅临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给与高度评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的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正载着沉甸甸的荣耀和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昂首走进全省一流学校的行列,阔步登上全国名校的舞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热诚欢迎八方学子加入其中,为新时期的职教事业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最新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2028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