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聚焦技能人才培养 助力祥符乡村振兴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深入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今年以来,河南开始提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政策,多地高校积极响应省政府的要求,开始将这一政策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如此严格的情况下,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依旧紧紧围绕这一政策作为目标展开策略,加强对技能人才的培养,也希望以此致富农村。

今年以来,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一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面寻求技能培训加速度。学校坚持从就业市场需求出发,充分结合我区地方产业特色和群众需求,按照“群众点菜、专家掌勺、政府买单”的原则,把专业技能培训班办到了群众“家门口”,为群众提供免费、实用的专业技术和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技能培训,让接受培训的群众在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方面得到很大提升。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我校聚焦农村脱贫劳动力、监测户劳动力等重点人员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通过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增强培训学员的自我发展和就业能力。

 

截至目前,已开办保育员、中式面点、中式烹饪、电工等多项实用技能培训班25期,参培人员达2500余人次。并在培训结束后,通过鉴定考试,为合格人员颁发了技能证书,使全区上千名群众通过培训达到拥有一技之长,实现了就业增收。真正实现精准提升群众就业创业技能,为社会输送了实用技能人才。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技能培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尤其是在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让我们增收致富和外出务工有了强大的动力和底气。”

 

接下来,我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作为最好的开封中专学校,我们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把“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人才建设工作做到最好,为国家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奋斗。也希望在这个有梦想的学校里,能培养出更多有梦想的国家栋梁之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聚焦技能人才培养 助力祥符乡村振兴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深入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185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