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八)——电子机电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八)——电子机电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在"中专圈"里是电子机电专业的佼佼者,当然这所学校是开封公办中专学校,值得大家的信任与报考,相信有很多同学们想要上中专不得门路,找专业不知道选哪个比较好,今天呢老师为了帮助大家解疑答惑,把这所开封公办技校的优秀专业~电子机电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通过电子机电专业“一叶知秋”,了解真正的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Screenshot_20230319_174442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电子机电专业,自建校三十多年来,一直是学校的品牌专业,拳头专业,国家级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省级示范专业。依靠高标准的实训设备、爱岗敬业的专业团队、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创新发展的教学模式,为社会输送了五千多名德才兼备、技术精湛的合格人才。
发展理念
一高:高标准实训设备。

二严:严格规范常规教学,严格管理实训课堂。

三新:思想理念常新,课程体系更新,教学模式创新。
专业活动
Screenshot_20230319_164656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把所学的理论及专业技能,与生活实际联系在一起,巩固理论与技能,电子机电专业在校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去维修店实习,到乡村开展免费便民服务活动,科技扶贫下乡等等,现场维修,不计报酬,培养了动手维修的能力,掌握了维修的基本方法和要领,实战操作,更能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乡便民服务活动
科技精准扶贫
维修店实习
技能展演

实训课堂
电子焊接实训

制冷设备实训

电子电工实训

家电维修实训
基础课堂
实训设备
  学校每年都会添加和更新实训设备,紧跟时代步伐,满足实训要求。
例如:
空调、冰箱制冷实训台
单片机编程实训台

新实验室
3D打印设备
焊接实训室
喷漆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实训

课程设置
 电子机电专业的课程按照其应用的不同,分为四大区域:
电子
电气
机器人
创客教育
这所开封公办中专学校里面的优秀专业除了电子机电专业,还有服装制作与营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等专业,封电子科技学里面的设置是非常优秀的,教学水平一直呈上升趋势,毕业生就业有前途,不愁发展!想要上中专的同学还在犹豫什么呢?抓紧时间咨询报考所开封公办中专学校,欢迎大家到来参观、咨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八)——电子机电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201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