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六)——汽车运用与维修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六)——汽车运用与维
        初中毕业的你还在为选择中专院校发愁吗?还在为选择专业名称而担忧吗?刷到这篇文章,为你推荐一所开封公办中专学校,相信能够帮助大家不再迷茫,请停下来和我一起走进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汽车运用与维修这场别开生面的展示会吧!
专业名称
Screenshot_20230319_174627
汽车运用与维修
学制
3年
招生对象
初、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特色院校项目重点建设专业。

      2017年,该专业实训基地项目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性实训基地,投入275万元,用于采购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和检修工具,建成了汽车维修工仿真实训室、通用电子电工实验室、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构造与维修、汽车空调、汽车整车实训等实训室。
      该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20人,其中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省级优秀辅导教师2人,企业名师8人,教学实训设备齐全,管理制度完善,特色优势明显,是学校的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成为能够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掌握必备的岗位群文化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表达沟通能力、环保安全意识,形成规范严谨习惯,服务汽车后市场(汽车机修、电器维修、性能检测、业务接待)的中级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
公共基础课
语文、数学、英语、德育、体育、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专业技能课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构造与维修、汽车使用与维护等。
专业方向课
汽车机电维修方向;汽车电气维修技能方向;汽车性能与检测技能方向;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技能方向、创业指导与服务等。
专业特色:校企共建 / 名师执教 / 产教融合 / 创业支持
特色一:名师教学团队,培养优秀学生
由一汽大众全国优秀技术经理、全国优秀服务总监、省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乔振武组建教学团队,指导专业建设,培养优秀学生。
特色二:现代学徒制,学习更简单
扎实的专业理论+丰富的实操经验,企业名师手把手教学,让学习技术更简单。
特色三:系统模块教学,掌握技术要领
围绕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按照汽车动力、汽车电器、汽车制动、汽车转向、汽车行驶等系统模块开展教学实训,让学生掌握技术要领,提升学习实效。
特色四:仿真案例教学,提升学习趣味
由通过计算机仿真教学、案例教学,由名师指导分析故障原因,让学生自主学习,提升学习趣味性。
特色五:产教融合育人,熟悉企业运营
营造4S店学习环境,让学生参与实体店的维修、经营与管理,零距离接触汽修行业运营,学会自己当老板。
特色六:学生创业支持,企业连锁经营
成立汽车维修企业连锁经营孵化器,企业投入创业基金,最高支持20万元,协助优秀毕业生自主创业,实现创业梦想。
特色七:技术服务终身,疑难故障无忧
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难题,学校作为汽修技术服务后台,帮助学生完成疑难故障诊断,实现技术服务终身制。
特色八:校企专业共建,高薪就业保障
宇通客车、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北京奔驰等知名企业,授权我校为汽修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提供就业、实训工位,实现高薪就业。
特色九:专家咨询团队,技术力量雄厚
聘请知名品牌汽修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汽修专业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为汽修专业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特色十:假期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
假期通过勤工俭学,每年获得万元以上工资,满足学习生活费用,实现学到技术、拿到文凭、找到工作、创业致富,费用基本自理,减轻家庭负担。
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汽修开启财富之门;年薪二十万不是梦,轻松创业做老板;选择汽车专业,成就出彩人生。
Screenshot_20230319_164645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设专业紧贴社会发展需要,所开设专业皆有发展前景,在这所开封公办技校,学生们可以假期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以及上面所说的特色也涵盖其中,初中毕业生报考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报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封电子科技学校专业展示(六)——汽车运用与维修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2011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