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是每年毕业季报考最“火爆”的中专院校之一,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是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古都开封。这所开封公办职业高中现有教职工180名,任课教师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课教师中“双师型”教师占比85%。多年来,开封中专学校坚持“就业与升学并重”,积极拓展就业领域,强化对口升学教学,实施校企合作办学,办学效益明显提升,毕业升学及就业已累计达4万多人
Screenshot_20230518_125946
     学校先后获得各级政府拨付建设资金六千余万元,建成了国家数控专业实训基地、河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汽修实训基地、数字化校园;2020年入选河南省高水平建设学校专业群,获项目资金800多万元。目前,学校拥有各类实验室56个、多媒体教室55个,校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3个,同时拥有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图书馆、全覆盖无线校园网及稳定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等,综合办学实力位居河南省同类学校前列,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半工半读试点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管理强校”等。                  
     学校开设对口升学班,与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样参加高考,凡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均能实现大学梦。学校已与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对口升学关系,已向高校输送3000余名优秀毕业生。2022年,学校电子商务和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行“3+2”办学模式,打通了从中职到高职的绿色通道,为学生开拓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学校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无锡、广州、深圳、宁波、苏州、郑州、开封等地建立了多处就业基地,和26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能尽快安置工作。

     在校在籍学生均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学生每年发放2000元国家助学金,脱贫符合享受雨露计划政策家庭学生,全部享受雨露计划每年3000元补助。


一、招生对象: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有远大理想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在校生或毕业生。
Screenshot_20230518_125937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设对口升学班,与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样参加高考,凡有升学意愿的学生均能实现大学梦。这所开封公办技校学校已与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对口升学关系,已向高校输送3000余名优秀毕业生。2022年,学校电子商务和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行“3+2”办学模式,打通了从中职到高职的绿色通道,这所开封公办中专学校努力为学生开拓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206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