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正心树德技能育人,绽放风采成就未来——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技能活动月小记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正心树德技能育人,绽放风采成就未来——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技能活动月小记

       为确保本届技能活动月高质量开展,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实训处严格部署了活动月的实施方案,确保每个环节顺利进行。在比赛前,这所开封中专学各专业(美容美发、汽修、幼师等专业)办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各训练项目责任人及各位任课老师已将活动计划及训练实施细节熟记在心。这所开封公办中专学校的实训处虽然早已将实训工具、实验设备检修数遍,但每一轮比赛前,还是会由这所开封公办职业高中的专业老师再次检修确认,严格保障学生们的比赛安全和比赛质量。
Screenshot_20230518_125649
      为高效落实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九届专业技能训练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高质高效开展技能训练月活动,充分利用本次活动促进学生专业实训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收到扎扎实实的技能训练效果,我校制定了周密的技能训练月活动计划和方案,精心组织,多方保障,于4月1日——4月30日圆满开展了第二十九届技能训练月活动。活动突出了全员参与、技能育人的主旨,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夯实专业基本功,展示个人技能风采,取得了良好效果。
Screenshot_20230518_125708
      为突出本届活动的主题——正心树德技能育人,绽放风采成就未来,每个专业都全员参与了活动,比赛内容、训练流程、老师指导等,大家都是机会均等,舞台占位均等,每个人都有进步的机会,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高光时刻,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技能比赛活动点燃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竞技热情,整个技能活动月让校园充满了奋斗的激情。清晨,实训室的灯光早早就亮了,深夜,辅导老师还会接到学生咨询某个实训操作细节的电话……

     成绩从不会辜负每一滴汗水。经过各专业竞赛评选,本次技能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优秀学生25人,二等奖优秀学生48人,三等奖优秀学生72人;校级技能标兵6人,并从中推荐市级技能标兵3人,分别是朱宏阳 孟啸桐 宋林洋;评出校级优秀辅导教师6人,分别为韩振敏、杨振营、张宏岭、侯杰玉、武翼兵、李红卫;推荐市级优秀辅导教师3人,分别是韩振敏、杨振营、张宏岭。学校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嘉奖。


      正心树德技能育人,绽放风采成就未来。本次活动,学校组织高质高效,开封电子科技学校的学生们积极努力,勤奋训练,全员参与,全员提高,专业技能得到了普遍提升,营造了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这所封公办中专学校获得了技术和能力双丰收。这所开封公办职业高中的部分学生还将被选做省、市技能大赛重点培养对象,接受省、市技能大赛项目专项训练和重点培养,开封电子科技学校真的泰裤啦!这所开封公办中专的实力不容小觑,广大初中毕业生们抓紧时间报考吧!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正心树德技能育人,绽放风采成就未来——开封电子科技学校2023技能活动月小记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206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