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于吉良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工作。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郑西乾,开封县县委书记张栋梁、县长尹君,正县长级干部尹建玲,县教体局长刘小兵、副局长王西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初夏时节,开封电子科技学校校园里垂柳翠绿、鲜花争艳、空气清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于吉良副主任和调研组领导一下车,顾不上休息就来到数控仿真实训室查看设备、了解情况。马家军校长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我校新建成的国家数控实训基地有关情况。当得知我校数控实训基地由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于吉良副主任非常高兴,勉励校领导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用新设备、新理念抢占市场,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于吉良副主任一行又到数控车床实训室、数控铣床实训室详细查看了设备参数,询问教学实训情况。马家军校长介绍说,学校数控实训基地拥有数控车床、普通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电火花成型机床、线切割车床、钻床、磨床等大型设备36台套,数控仿真实验室电脑50台、教学软件200节点,整套设备在全省居领先水平。
于吉良副主任指出,学校数控实训基地在保证实训教学的同时,要积极承接生产加工、为兄弟学校培训师资、为企业培训技术工人、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搞好培训,切实发挥实训基地的各项功用。他还勉励校领导要进一步搞好校企合作,利用寒暑假等教学空闲时间进行生产加工,为学校创造经济效益,促进学校其他方面工作的展。
于吉良副主任还仔细询问了学校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安置情况,了解学校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马家军校长一一作了汇报。于吉良副主任对随行的市教育局和县领导说,要大力支持开封电子科技学校的发展,把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办得更好,把开封县的职业教育办得更好。
于吉良副主任和调研组领导对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离开学校时,于吉良副主任对马家军校长说,学校要充分利用这些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家长与学生的希望,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时机,借助国家加大职业教育投入的强力东风,狠抓学校管理,转变思想,谋求创新,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人大副主任于吉良到我校调研工作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76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