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开封电子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市领导朱丽萍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察团到我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开封电子科技学校  
 
 
4月3日,正市长级干部朱丽萍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察团来到祥符区,就教育工作开展督导。
当天上午10点,祥符区正县级干部尹建玲、市教育局长李尕果局长、区教体局局长王永乡局长一同来我校督导工作。
    朱丽萍指出,要深化教育督导改革,转变教育管理方式,保障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促进教育公平,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
 
    朱丽萍强调教育牵动民生,全市各县区政府要真正把教育放在俦优先发展的地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要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又要引导社会关注和舆论支持。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及时报道督导结果。强化对督导结果的使用,建立教育督导和评估检测的问责机制,今后所有教育督导检查的结果都将作为评价考核各县区教育工作的依据。
    随后朱丽萍市长、祥符区正县级干部尹建玲、市教育局长李局长、区教体局王永乡局长一同到我校实验基地进行视察。
马校长陪同朱市长、尹县长、李局长在数控车间
 
 马校长陪同朱市长、尹县长、李局长到数控实验车间,察看了学生实习情况。
 
 
朱市长、尹县长、王局长等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朱市长、尹县长、李局长来到防真实验室,查看学生实习情况。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领导朱丽萍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察团到我校督导工作
本文地址:http://kdkj.hnszzxx.com/news/itemid-7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